close

。第十二天。2017.2.23

  退房的時候還在下雨,服務員很貼心的給我們塑膠袋包行李。今天的預計最遠衝六十石山,再往北衝海線,但天氣應該是不打算讓我們順利了。第一站是客城鐵橋,紅色拱門狀的鐵路高架橋,如果搭配火車經過應該會更有味道,單純拍鐵橋加上陰雨天,感覺好像廢棄的。

  再來是東里火車站,允許遊客直接上月台拍照,周遭都是田地,整片的田搭配後方整排的山,拍起來很漂亮。這裡就沒什麼雨了,我們趁沒雨的時候,在市區一個加油站旁的小吃店用餐,然後衝六十石山,但是稍微騎上山一小段,雨又變大了,想說下雨也沒辦法拍攝,討論過後決定回頭,他查到有人建議縣道193,沿路風景不錯,雖然下雨,但可以先去探路。線道比台9線窄,但比較融入周遭風景,我們騎到台11甲接回光復糖廠,走台9線繼續前往花蓮市區。

223-1.jpg

  幾乎整路都有雨,我們直接放棄去海線的景點,今天住的美侖大飯店,是環島十五天住最貴的,但還是靠團購券才住得起,也因為下雨,是最早入住的,大約下午三點多就進房了。畢竟是五星級的,行李放推車有服務生推進飯店,還會送到房門口,我們只要騎車去地下停車場,辦完手續直接上樓就好。房間很大,我覺得浴室很特別,浴室門是木造外觀的拉門,關起來的時候看不出來是浴室,電視旁的行李櫃也很大,讓我們隨意亂放。距離晚餐還有很多時間,他提議來去享受飯店設施,我們先去打撞球,我不會打,手勢超怪的,完全碰不到白球,他只好一個人打兩局,然後換桌球,他不太會打,而我太久沒打,而且球拍是正握的那型,實在不習慣,變成兩個在撿球,還好打到後來終於可以來回幾次,算是勉強啦!我們還請遊憩區的服務人員給我們看看卡丁車的場地,結果沒有玩。

  晚餐在東大門夜市,這個夜市是規劃一個區域合併三個夜市,路很寬,有表演活動,我們去的時候好像太早了,人很少,後來只吃了蚵仔煎,就跑去吃公正包子的蒸餃。我今天的點心呢?是飯店附贈的冰淇淋跟舒芙蕾,一人一份,但他不吃,所以通通都進我的胃裡囉!本來想慢慢吃的,可是第一個舒芙蕾太甜,只好接著吃第二個,牛奶糖冰淇淋太甜,只好接著吃草莓冰淇淋,於是瞬間就清空了,然後某人終於發現我全吃了,就盯著我看。

223-2.jpg

arrow
arrow

    雨饅(Am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